我不睡谢谢

梦想是睡个好觉😴

【唐亚】在你离开后

是he!!是he小甜饼!!

  (全文1.2k+,是我流xql)

----

  是夜。

  

  亚瑟从床上坐起,少年的身体在月光下略显单薄,清瘦的面庞上五官秀美精致,却难以遮掩眉目间的郁色。他抬起手臂遮住眼眸,不让眼底的痛苦泄露分毫。


  他很少有如此不安的时候,自己右侧的一半床空空荡荡,本该温暖的软枕冰凉刺骨,他比任何时候都深切地感受到,那个人不在了。

唐晓翼睡觉闹腾,有时候能从床上折腾到地上,亚瑟也搞不清楚一个绝症病人天天为什么那么活力四射。


  他问过唐晓翼,唐晓翼只是笑,然后搂着他闹成一团,从没有正面回答过他。亚瑟也不追问,温柔地看着他由着他闹,在唐晓翼以死相逼下换了一张很大很软的床,从此就再也没有过两个人睡着睡着被唐晓翼折腾到掉在地下的事迹。

亚瑟想到这,眉眼间神色缓和下来,伸出手轻轻抚摸身侧纯白的床单,仿佛这样就可以触碰到远在不知何处的爱人。

  

  唐晓翼的病是绝症,这是他们间心知肚明的事实。他明白,他的少年只能陪伴他极短的时间,然后消散在他那看不见尽头的生命中,徒留他独自驻足在原地,用余下的生命回味这段短暂却刻骨铭心的感情。

  

  但他们都问曾想过,离别会来的这样突兀。不,亚瑟垂下眸,没想到的可能只有他一个人。脑中一瞬晃过临走前唐晓翼哪个用力而绵长的吻,松开他时眼中藏的很好的不舍和爱。他为什么那时没有想到呢...亚瑟将脸埋进臂弯,自责后悔在片刻间涌上,几乎将他淹没。

  

  半晌,他才起身下了床,刚准备披上外衣,却刹那怔在了原地。

  

  洛基不见了。

  

  威风凛凛的狼王在那人离去后不久就会到了他身边,像受了谁的嘱托一般,安静地跟在他身边,寸步不离。他也曾试图询问那人的下落,却再也没有过回应。

  

  他已渐渐适应了洛基的陪伴,就像当初习惯了唐晓翼的碎碎念,猛地失去,心里便直接缺了一块。

  

  亚瑟也顾不得夜里温度低,穿着睡衣出了门,为了不吵醒其他人,他慢慢地走过长廊,缓缓拉开门,走上甲板。

  

  海风很凉,潮湿的厉害,他默默扶上栏杆,任由海风将自己的金发吹乱,疲惫地合上眼,却只能看见那人的身影。


----

  唐晓翼倚着栏杆,半眯着眼,享受地吹了半天的风才缓缓开口:“我打算带他们去圣斯丁学园。”

  

  亚瑟披着他的外衣,坐着看书,闻言淡淡地点头:“你也该回去看看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话罢,他便没在说什么。听唐晓翼半天没吭声,他才抬眸,正好撞进那人略带戏谑的眼底,怔了一刹,无奈地笑了。他放下书来到唐晓翼面前,在他期待的目光中揉了揉他的脑袋,声音温柔:“你也别总欺负他们……”  


  唐晓翼笑着,低头讨了个吻,才开开心心地答应了。


  结果那天,他等到很晚,却也没等到他的少年回来。

----


  身后传来一阵布料摩挲的声音,带着银质物品叮叮当当的清脆撞击声。


  这个声音他再熟悉不过,那人离开后的多少个昼夜,他曾无数次听到这个声音。回头去寻找,却只有海风撞击着船帆,万物寂寥无声。


  亚瑟合上眼,转身打算回船舱。转身的刹那,却猛然撞进一个温暖的怀抱。


  那人搂着他,声音很好听。


  “亚瑟,我回来了。”


  他被那人紧紧按在怀里,什么也看不见,只能听到那人温柔的声音,狼王的白色长毛在海风中飘动。


  他回来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293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